Translate

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小男孩注意趕快改玩“洋娃娃”

小男孩集體注意!今後玩具槍千萬別玩,馬上全改“洋娃娃”過家家。否則,持玩具槍兒童可被控“藏槍罪”,抓起來判監送教養院。

2008年前16焦耳/平方釐米,還被視為玩具槍,現在全部成了武裝槍枝。因為,2010年公安部規定,殺傷力大於1.8焦耳/平方釐米時,都被認定為非法槍枝“真槍了”。如此幾乎所有玩具槍,都應被鑑定為真槍。

當然,購買菜刀都要實名制的國家,家庭主婦做飯都成了,手持兇器有殺人嫌疑。玩具槍當真槍抓人坐牢,這種荒唐愚蠢的事情,在天朝發生並不令人奇怪。聯想到大領導近年批評,解放軍有“驕嬌二氣”沒有血性,男孩子從小玩具槍都不能碰,長大還能打仗殺人,沒成同性中性算不錯了。 

老百姓最是弱勢,去年8月天津大媽趙春華,接手經營街頭射擊攤,玩具槍打氣球塑膠子彈。這種遊戲存在都多少年了,每天她嘴吹數百氣球頭昏腦脹。月入3千多不夠生活,還要白天撿廢品換錢。1012日晚,公安掃場稱她非法持槍,最後天津河北區法院,判趙春華3年徒刑

照理買槍犯法制槍罪加一等,但中國玩具廠每天生產,數以萬計兒童玩具槍,玩具店百貨公司,網店每天銷售,數十萬玩具槍,當局對此卻視而不見。執政黨怎麼就這麼害怕,居然老百姓玩具槍都不放過,你是害怕槍還是害怕人民。

河南信陽法院在網上,公開拍賣29支充公玩具槍,部份跟趙春華的同型號,難道法院知法犯法嗎?只許你員警真槍執法,不許百姓玩具槍娛樂。還好意思新年賀詞“全面依法治國”,別忽悠草泥馬列個B

1 則留言:

  1. 2008年前16焦耳/平方釐米,還被視為玩具槍,
    現在全部成了武裝槍枝。
    2010年公安部規定,殺傷力大於1.8焦耳/平方釐米時,
    都被認定為非法槍枝“真槍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