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金正恩“扔雞蛋”慶祝特朗普上臺

按照朝鮮每年的規律,通常是農曆過年必然搞事,否则就香菇蓝瘦。去年就是春节核試驗,不看黃曆也知道,半個月內肯定得整些動靜,否則中國不給的“壓歲錢”。

去年前者總算是遵照聯合國制裁協議,對朝鮮進行了一定程度的懲罰,看来不仅是只会投弃权票,作为常任理事总算能够执行决议了。在美國人將暗中資助朝鮮,中國企業名單和老闆資料拍桌子上的情況下,假惺惺以經濟問題拘留嫌疑人。

實際上朝鮮核武原料就是中國給的,當初名義是和平利用核電站,最後再次搬起石头砸自己脚趾,人家在邊境中方一側多次核武。雖說中國人無毒不丈夫,但怎麼說核污染都會影響東北。當然,對於霧霾都無所謂的國家,国家卫生部說是心理作用,對“核粉塵”也見慣不怪百毒不侵。

朝鮮對美國新當選總統川普,120日就職也進行了報導,朝鮮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在該報底版第6版的最下行,以極短篇幅報導美國共和黨人領導人,在華盛頓就任總統,下面也沒有附上任何相關評論。最少在报纸上將美帝踩在脚下。

同日同報發表了另一篇評論,朝鮮不論如何都會在“最高指揮部”決定下,在指定時間和地點試射洲際彈道導彈。看來每年例行的朝鮮試射導彈,核武試驗,炮击火箭發射等,破壞朝鮮半島行動,很快還將繼續。最後中國暗中補償也仍将继续。真正的战斗民族是朝鲜!

特朗普就職後幾分鐘發表聲明,表示政府計劃發展導彈防禦系統,主要針對伊朗和朝鮮的威脅。韓國海軍同日稱韓美日三國,將於20-22日舉行導彈預警演習,共同應對朝鮮射彈威脅。甚至有美國媒體稱,特朗普已經決定摧毀朝鮮核武設施別說美國新總統是生意人,喜歡大減價促銷,不推翻金正恩政府可以,炸掉核設施問題不大。

據稱朝鮮已完成洲際彈道導彈的發射準備工作,22日《勞動新聞》整版報道,金正恩視察軍隊的新聞和照片。看來2017年更大規模的半島衝突,已經是蓄勢待發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