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月18日 星期三

朝鮮“馬屁技術”不過關也會槍斃

朝鮮去年末召開“第一次全黨基層黨委員長大會”,“兩江道工人團體部”部長,涉嫌“損毀最高尊嚴權威”被槍斃了。

金正恩委員長命人,將部長拉著用膝蓋爬出了平壤體育館。金正恩當場表示,‘在這塊土地上沒有像他這樣傢夥的一席之地’,然後部長被拉出去槍斃了。本來工人團體部地位卑微,本無資格參加基層黨委員長大會,但作為警告他還是“被抓了典型”。

去年11月末,金委員長訪問“三池淵”學生少年宮,聽了一個小學生的演唱,並且稱讚“唱得非常好”。那位部長之後對受表揚的兒童說“不是因為你歌唱得好才稱讚了你。你唱得不好但慈祥的元首,出於愛人民的心情進行了稱讚。”

結果引起孩子父母和單位黨組織不滿,消息人士稱“孩子的父母先提出了抗議。情緒激昂說元首稱讚說唱得好。(工人團體部部長)有什麼資格說三道四?”並上告到組織指導部和保衛部,組織指導部作為‘1號報告’上報高層。結果,保衛部又上綱上線,最終判定犯了 “褻瀆罪”。

在朝鮮“工人團體部部長”,掌管道內的職業總同盟,朝鮮社會主義女性同盟,金日成金正日主義青年同盟等,黨外圍組織和機構,幼兒園和託兒所等也算管轄範圍。本來領袖視察他下屬工作單位是好事,俗話說“千臭萬臭馬屁不臭”,但拍到馬腳上話沒說好丟了命。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