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小時候碰過火柴玩具槍的快爭取寬大

2016927日上午,株洲市葉某在路上被交警攔下,並被發現車座儲物箱內藏有一把火柴槍。經鑒定該火藥槍以火藥為動力,具備火藥槍的本質特性,根據《公安機關涉案槍支彈藥性能鑒定工作規定》定為槍支。

“這把槍是我在淘寶上花148元買的,是買來給孩子當玩具玩的。”葉某說,他沒有意識到自己會因此涉嫌非法持有槍支罪。近日,株洲市天元區檢察院以涉嫌非法持有槍支罪對葉某提起公訴。

擺射擊攤51歲大媽趙春華,玩具槍塑膠子彈打氣球,今年1012日晚被公安抓捕。經天津市公安局物證鑒定中心鑒定,涉案9支槍形物中的6支為能正常發射,以壓縮氣體為動力的槍支。1227日,河北區法院一審,趙春華“非法持有槍支情節嚴重”,判處有期徒刑三年六個月。

現在提醒大陸90年以前出生男性,趕緊到公安局自首爭取寬大,因此類人少年時代,確有持玩具槍經歷,現已被鑒定為真槍定性為非法。其中8070後情節特別嚴重。警方應馬上查封淘寶網抓捕企業法人,馬雲因非法銷售槍支情節特別嚴重,應該立刻予以逮捕並且執行槍決。

鑒於此人剛與美國總統特朗普會面,因此酌情考慮改判無期徒刑,并且交保后監獄外執行。查封全國所有煙花爆竹工廠,化肥生產廠,清潔用品制造商等,有製造炸藥爆炸物品重大嫌疑者,因為所用原料基本相同。所有生產槍械狀玩具工廠,模型部件廠商,兒童玩具專門店,網絡相關商店,限期查封交待問題。

執政黨杯弓蛇影到如此地步,其實不用槍也會垮臺。

1 則留言:

  1. 執政黨杯弓蛇影到如此地步,
    其實不用槍也會垮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