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12月15日 星期二

比爾蓋茨意思是疫苗還是先讓窮人試過再說

 


比爾·蓋茨當天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上與傑克·塔珀(Jake Tapper)討論了全世界接種疫苗的問題。比爾·蓋茨認為,「接種疫苗應該根據醫療需求來,而不是說富人就應該優先接種。」網關專家評論說:「比爾·蓋茨這傢伙變得越來越令人毛骨悚然。 有網友說的更直白:」如果富人直截了當的說:『不,不。要先把它(疫苗)給窮人接種』,那就是亮起了紅燈,有問題了。民眾需要警惕了。


隨後,主持人又提到了拜登奧巴馬、布殊和克林頓聯名提議公開接種疫苗,因此詢問蓋茨,是否也會考慮公開接種?比爾·蓋茨言之切切:「輪到我了,我會接種疫苗的。「 然而就在快兩年前,201827日,鎖定新聞網( Locks News Network) 曾經報道說,比爾·蓋茨過去的醫生透露,蓋茨拒絕給自己的孩子接種疫苗。


疫苗注射后到底有多少副作用不得而知,臨床觀察時間不足本就是事實,比正常時間2-3年少了將近2/3都不止。況且現在已經出現面癱等現象,美國政府也推遲了高官注射。窮人選擇少不注射連工作都未必保得住,富人性命金貴自然不會冒險先注射。還是等窮人白老鼠試驗完成后再說,所以說輪到時自然會注射,也就是說富人會排在后面。況且本次疫情多數還是人傳人,只要找到安全的世外桃源避開疫情即可,對于富人這都不算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