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12月7日 星期一

朱利安尼感染病毒說明川普翻盤的可能性很小

 


美國總統川普周日(6日)在社交網站發文,證實近來四出奔走試圖為他在總統選舉翻盤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確診新冠肺炎川普在Twitter寫道︰「紐約巿有史以來最偉大巿長、孜孜不倦地於美國史上舞弊最嚴重大選揭露問題的朱利安尼,確診病毒。」川普祝願朱利安尼早日康復。朱利安尼周日較早時曾亮相霍士新聞,講述為川普在多州就大選進行的法律挑戰。


川普於今年10月初亦曾確診,接著多名白宮官員及川普的親信都先後確診,包括白宮幕僚長梅多斯及房屋及城區發展部部長卡森。自從川普開始競選就遭到對手不斷的病毒斬首攻擊,甚至包括他本人以及近親都幾乎在同時感染病毒。他是在注射大量類固醇以及采用所有治療病毒有效藥物的強力作用下,才勉強撐到現在后續健康狀況如何不得而知,畢竟是74歲的老人而且藥物的副作用究竟如何也不清楚。現在美國的疫苗上市完全是川普強力行政指令下才提前的,目的就是為了再次贏得選舉造勢。


川普雖然現在還在拼命打法律戰,但客觀上說翻盤的機會非常小,他面對的是民主黨建制派,華爾街,科技巨企,左派媒體,黑命貴以及強國等多種綜合勢力的打擊,并非他一人和其精英團隊能夠抗衡的。現在朱利安尼的感染導致他必須隔離一段時間,同時也是一種警告法律戰再進行下去,將會有更多他周邊團隊的人感染。雖然染疫本身并不奇怪,但是偏巧是競選和法律戰關鍵時刻,重點人物遭到針對性的攻擊本身已經很說明問題。老實說就算川普能夠反敗為勝,估計也逃不過對手的暗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