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12月16日 星期三

普總對拜登當選發表祝賀老拜好好干

 


俄羅斯總統普京祝賀拜登美國總統選舉中獲勝。據俄羅斯總統官方網站1215日發佈的新聞公告,普京在賀電中對拜登當選美國總統表示祝賀,祝他取得成績。普京表示相信,俄羅斯和美國對全球安全穩定負有特殊責任,儘管存在分歧,還是應該切實促進解決現今世界遇到的眾多問題和挑戰。普京指出,俄美合作只有建立在平等、相互尊重的基礎上,才符合兩國人民和整個國際社會的利益。普京說:「就我而言,我準備好與您進行合作和交往。」


共和黨人總統川普不承認敗選並繼續在一些州的法庭質疑結果。普京上次對于川普的當選助益很大,當時他通過發動網絡攻擊壓制了希拉里的大熱當選。川普在競選前暗中與其通款曲答應當選后改善兩國關系,因當時俄羅斯因烏克蘭問題在國際社會被打壓,而奧巴馬政府主導了孤立該國的外交政策,俄羅斯甚至連參加運動會都不被允許。這就是川普“通俄門”的由來,事實上在其當選后美俄關系穩定。


本次輪不到普總動手強國勾結民主黨建制派,華爾街,主流媒體,網絡巨企,黑命貴等勢力,在最后階段發動選票超限戰,導致川普當選連任基本失敗。川普競選最后階段大打強國牌,事實證明是錯誤的哪怕是偽裝,也應該與強國緩和關系,至少不應該全面惡化。等當選后再全面打壓也不晚,結果導致了矛盾激化對其發動超限戰,甚至連“病毒斬首”的行動都出動。現在中俄歐美都對拜登的當選表示肯定,川普連任失敗也只是時間問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