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12月18日 星期五

英國首相美國總統都感染病毒現在輪到法國

 


法國總統馬克龍(Emmanuel Macron)對新冠狀病毒,測試呈陽性,將進行7天隔離。愛麗舍宮(Elysée Palace)總統府的聲明說,現年42歲的馬克龍出現了疑似病毒的症狀,隨即接受了測試,結果呈現陽性反應。聲明強調馬克龍會在隔離期間領導國家,包括通過視頻舉行會議,不過他的公開活動包括訪問黎巴嫩等行程則取消。

 

法國總理吉恩・卡斯特克斯(Jean Castex)也將進行自我隔離。確診前一天(週三),馬克龍會見了葡萄牙總理安東尼奧·科斯塔(António Costa)並共進午餐,還參加了內閣會議。目前當局正在追蹤可能跟馬克龍接觸過的人員。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數據顯示,自疫情開始以來法國已經確診了200萬例病例,死亡59,400多人。


相對英國首相約翰遜兩次感染還進了重癥病房差點丟了小命,馬克龍現在疫苗出現后才感染算幸運的。本次美國總統,英國首相,法國總統等都感染病毒,歐洲是傳統上與強國勾兌最深的,希望通過本次疫情有所悔悟盡快與切割,否則就是不是感染幾百萬死幾萬人的問題。下次再來可就是人類滅絕的事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