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朝鮮人情愿成為反革命被槍斃也要吃一口牛肉

 


根據媒體《每日朝鮮》(Daily NK)報導,最北端的穩城郡豐溪里一處合作農場發生1頭耕牛消失事件,負責飼養的工作人員深怕被懲處,不敢向管理委員會呈報,便在四處尋找將近1個禮拜,卻仍一無所獲,最後只好向上呈報。


管理委員會得知後,立即向安全部報案尋牛,並強迫農場工人在周圍有任何可疑要立即報告。搜查過程中,忽然聞到某處飄出濃濃的肉味,於是安全部派人搜查,竟在房子外的倉庫以及爐灶中發現牛肉及牛骨,消息人士稱,40多歲的男性屋主坦承犯行,因此被安全部當場逮捕。


消息人士解釋內物資匱乏,耕牛對於農場來說是最值錢的財產,而今正恩曾在9月時下令,個人不得養牛、販賣、屠宰等,違者處死。如今男子屠宰牛來吃,屬於反國家、反革命的犯罪行為,因此最後被處以死刑,也藉此向人民警告貪婪的罪惡是不可原諒的行為。


疫情下朝鮮最早封鎖邊境,相對來講封閉的朝鮮防控疫情還有些便利條件,人口大部份集中生活在農村。政府將懷疑感染人士隔離后自生自滅,不過如此之下還是導致相當數量人口感染,只是嚴格封鎖消息不對外公布罷了。朝鮮能源9成糧食7成都依賴鄰國。現在疫情下全球糧荒強國內部自然災害不斷,本國都要制定法令嚴控糧食浪費,更何況援助朝鮮的糧食自然會減少。


況且邊境封鎖也很難運過去,國際上忙于防疫也不再理會朝鮮,現在已經造成朝鮮民眾生活惡化難于維系,前段時間小金開會時也承認遇到前所未有困難,對不起人民而流淚之類的丑劇。現在弄得老百姓饑餓下情愿被槍斃,也要吃點牛肉后才死的慘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