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12月14日 星期一

本港感染病毒數字的離奇上升和今后發展

 


香港現在每天都有過百人感染新冠病毒,相當部份是所謂源頭不明。上次政府推出全民檢測時,感染人數也是突然莫敏奇妙大幅上升,然後當相關政策推出後馬上離奇下降到個位數。本次情況相同政府提供大陸疫苗全民注射,為了配合政策感染數字必定會大幅上升,從而體現出全民注射疫苗的必要性。

本次疫苗全部由大陸提供而且完全沒有選擇,至於疫苗的安全程度連西方疫苗都沒經過必要的長期檢測,更何況國產疫苗結果很難講。即便注射疫苗也不能保證不會感染,最新的美國疫苗輝瑞也不過是1年有效,而且已經產生面癱的副作用。要說大陸疫苗無效也未必,就看本次疫情從何而起由誰發明的就清楚了。國產疫苗其實早就研發成功了,無非是要拖到歐美開始全民注射才跟進,目的是防止在國際上引發口舌,直到目前為止前述疫苗也沒有任何臨床資料提供。

如果說某國故意散步病毒,用以對抗美國發動的貿易戰也未必,實際情況是研發病毒的實驗室,在管理上漏洞甚多導致實驗用動物流出市場,因此才會在海鮮市場發作。因為強國暗中販賣實驗用動物謀利,涉及數千萬金額以上的黑暗產業。客觀上說研發病毒也不是一個國家,最起碼聯合國5大常任理事國都有研究,造成病毒擴散無非是因為某國的國情罷了。病毒擴散後應該說某國的防疫措施還是相當有效的,畢竟以無視大量生命為代價。利用科技行政國家機器篩選感染者,隔離後任其自生自滅根本談不上藥物治療,最後還是相對成功地控制了疫情。

本港疫情發展並不算嚴重,政府反應差劣也是意料之中,但是沒有惡化的原因是民眾防疫意識很高,經歷過“沙士”後民眾抗疫防疫能力很強,整個社會也沒引發動盪足見市民的素質頗高。袁國勇之類的專家的言論甚至能夠影響政府,作為病毒專家上次所謂“蝙蝠”感染病毒之類,就是此人發明成功轉嫁了某國責任,因此現在說話自然頗有份量。上次“沙士”並非通過醫療手段治癒疾病,而且自然消失後平息,然後就有了開放自由行挽救經濟之類的政策,變相取消了兩地之間的最後壁壘。

最後導致本港地產市場飛漲本地經濟嚴重強國化,本地被徹底同化強國開始全方位滲透,所謂一國兩制其實此時已經結束,現在無非是通過民主運動公開化而已。本次疫情後的情況不會有任何變化,本港今後會徹底大陸化成為珠三角,一個無關痛癢毫無地位的普通小城市。並且政府通過科技手段對市民進行全方位管控,並從大陸大量移民本地沖淡本土化勢力。作為曾經的世界金融中心變成一個旅遊城市。民主派各方人士會被徹底邊緣化,然後通過政治交易放逐海外,對其打壓不僅限於政治手段,甚至發展到金融領域和出入境自由等。

並且從各級教育部門開始進行洗腦教育,爭取15年內培養出本土小紅粉。本港多年儲備留下的巨額資金儲備已經被強國吞噬,甚至連強積金都已經和強國互聯互通。所謂內循環其中重要環節就是同化香港。本次政治運動及後的新冠疫情,將徹底改變本港的生存形態,今後本地的發展將會迅速大陸化,作為百年殖民地背景的城市,將會成為歷史名詞被強國徹底洗白,今後“香港”只是作為一個名稱留存於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