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

朝鮮脫北者新發明無人機撞銅像

據韓國媒體報導1214日,由於朝鮮金正恩政府對國民的殘酷統治,導致國內從政府高官到平民爭相逃離國土“脫北”,民眾對金氏家族同志越發不滿,最近“脫北者”利用無人機,向朝鮮所謂“最高尊嚴”,金日成和金正日銅像,進行跨境撞擊試驗,最後能夠取得成功。

韓國脫北者團體“自由朝鮮運動”,代表人物朴相學接韓國媒體訪問時稱,上月底日曾派人到與朝鮮惠山市接壤,吉林省長白縣邊境地區,針對7百米外的惠山市金日成銅像,進行了無人機撞擊試驗並取得成功。

國際媒體亦稱隨著金氏政權,殘酷統治下民眾反感程度越強烈,朝鮮正面臨不斷高漲的民憤。據報導朝鮮楊岡省消息人士透露,朝鮮出現“讓我們推翻金正恩”的傳單。目前朝鮮已派出專案組調查傳單事件,“正在進行嚴格的調查,為了抓到作案人,正在詢問嫌疑人、搜查民宅、測試筆跡。”

在北部Hamgyong省的消息人士說,近日市中心的一個大市場附近,建築物的牆壁上發現標語“懲罰金正恩,人民的敵人”。當時市場上發生了騷亂,當局“派巡邏隊阻擋了標語周圍的道路,不許人們走動”。并且驅趕了群眾。

《韓國時報》甚至報導,朝鮮人對現政權極度不滿,許多人希望長期處於半流放狀態,擔任朝鮮駐捷克共和國大使的金平日,他是金正恩的叔叔取代金正恩,儘快結束“金正恩統治時代”。

1 則留言:

  1. 韓國時報》甚至報導,朝鮮人對現政權極度不滿,
    許多人希望長期處於半流放狀態,
    擔任朝鮮駐捷克共和國大使的金平日,
    他是金正恩的叔叔取代金正恩,儘快結束“金正恩統治時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