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

列寧尸體移走是因為暴露了“真面目”

早在2012年俄羅斯各派組建“特別委員會”,為遷移紅場列寧遺體做準備。同時針對列寧,史達林和布爾什維克犯罪行為,準備向法院提出公訴。昔日蘇聯“國父”列寧,隨著眾多檔案的逐漸解密,真面目顯現出來。他下令組建集中營,大規模屠殺各界人士,引發俄羅斯各階層憤怒。

1918年,列寧下令在索洛維茨基群島,組建第一個集中營培訓“克格勃”,對大量真人實施各種酷刑,不斷大規模屠殺鞏固統治。俄羅斯各界人士聯合建立了“真相電子展示館”,史學界教授聯合組建了“電子圖書館”,把部份罕見又珍貴的歷史圖片,檔案和詳細的調查報告,公諸于眾供人們查閱。

1924329日,俄羅斯諾貝爾文學獎得主,伊凡·布寧對列寧的評價是,“一個野人從生時就是道德白癡,這就是列寧。生到這個世界上,用自己狂熱的行為,帶給世界恐懼。他摧毀了這個世界上偉大的國家,屠殺了數百萬的人民,引領世界瘋狂到這種程度。在光天化日之下爭論他是否人類?他站在別人的四肢上登上了血腥的寶座。”

諾貝爾獎得主生理學家巴甫洛夫說:“列寧是一個帶有梅毒大腦的瘋子”。另一位諾貝爾獎得主,歷史學家海倫·拉帕波特,在研究列寧的死因後稱,“俄羅斯偉大的革命者列寧死於梅毒,這是他在1902年在巴黎濫交招妓的結果。”

2004126日,莫斯科《新報》揭露真相,“列寧無情的指示槍斃和消滅那些,在布爾什維克奪取糧食種子時,企圖隱藏種子的農民”。列寧完全沒有考慮沒有種子,農民如何生存下去。由於他的命令在伏爾加河附近,引起大饑荒農民只好人吃人……”

俄羅斯中央黨校的一份檔案揭示,時間是1922819日,莫洛托夫給列寧及其他中央政治局委員的彙報,證實“現在在很多發生饑荒的地方,人們互相吃人,在路邊就散落著成百屍骨”。相比列寧中國情況毋庸多言,列寧屍體移走中國還留多久。

1 則留言:

  1. 俄羅斯中央黨校的一份檔案揭示:
    時間是1922年8月19日,
    莫洛托夫給列寧及其他中央政治局委員的彙報,
    證實“現在在很多發生饑荒的地方,人們互相吃人,
    在路邊就散落著成百屍骨”。
    相比列寧中國情況毋庸多言,列寧屍體移走中國還留多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