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

金正恩委員長的"魚腥味"和快樂源泉


最近朝鮮人金正恩委員長,又向人民下達“最高指示”。緣于他近日視察國內的水產養殖業時,聞到濃郁魚腥味心情大好,他滿意地稱“聞到魚腥味,心情很舒暢”。因而下達命令,要北韓人民每天食用300克魚肉。朝鮮人民必須吃魚吃到身上都散發著“魚腥味”,如此骨胳骨頭和身體才會“結實健康”。

為此朝鮮電視台每晚上,播放金正恩看漁獲露出笑容的畫面,希望以此鼓勵民眾多吃魚保健康。問題是朝鮮人民很多時候連溫飽都成問題了,每頓飯都吃魚而且多吃達到“魚腥”標準,實在是難於達難度過高。頗有中國古代晉惠帝,“何不食肉糜”異曲同工。

金委員長熱愛美食出名好吃魚,最近他曾送給因洪水失去家園的災民不少魚獲,媒體因此宣導,“人民收到載滿恩情的魚後潸然淚下,仰望平壤的天空高呼萬歲”。問題是宣傳完畢這些漁獲重新收回,拿回到市場賣根本沒有進災民肚子,不過媒體贊揚領袖的效果還是很顯著。

金正日時代有著名的“歡喜組”,在金正恩更有發揮,據英國《每日星報》報道,朝鮮正在實行最高機密“第5計劃。內容是朝鮮工作人員,到每個省市的各類學校,尋找漂亮女孩培訓後,最后提供給領袖個人服務。這些1314歲的女孩名義上培訓後,會為金正恩私人音樂團歌手和舞蹈家。但朝鮮最高層精英清楚真相,醫生會對她們進行定期身體檢查,並確保她們是為領袖服務的純正處女。

張金松(Jang Jin-sung)是朝鮮的著名詩人,他在2004年“脫北”前受過金正日的接見。他的朋友友黃青敏(Hwang Young-min)是朝鮮作曲家,負責教導特殊女孩們音樂,但也“目睹了金正日的私人生活是如何骯髒”。張金松告訴英國《每日星報》,“第5計劃的工作人員,在中學三年級學生中尋找漂亮女孩,並且管理幾年。他們有一個類似‘韓國小姐’的比賽,選擇一流的女孩供應給領導,而所謂的二等女孩則充當秘書。”

朝鮮“長壽學院”是負責金氏家族健康的醫療機構,曾經在該處工作過的高層脫北者金善洙(Kim Hyeong-soo)證實了此事。他2016311日,在“歐洲人權聯盟”稱,“這些女孩的父母,當他們不熟悉第5計劃時,他們會高興地歡送他們的女兒。但現在因為朝鮮社會上每個人都知道第5計劃是什麼之後,他們就不再把自己的女兒送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