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16-17英超車路士:十戰全捷

車仔對新特蘭比賽時,正好美联署耶倫公佈加息直播,結果是兩面換台都沒看好。攻防戰是肯定的就看第一球誰進,莫耶斯從曼聯出來回英超,球隊內有幾名曼聯舊將,贊奴沙和奧沙等,其餘波連尼,迪奧夫水準也不錯。特別是迪奧夫本來就是射手,本賽季上場15次進8球,入球率應該說相當高了。主隊問題還是防守能力,不過本場保平爭勝打反擊,基本路數賽前可以預料到。

夏沙特受傷位置由威利安取代,費比加斯取代馬迪正選,沒了夏沙特前場不能盤活,對手防守半場客隊老鼠拉烏龜無從入手,只能不停橫傳回傳。防守密度大費比加斯長傳也放不出來,迭戈斯塔全場射門機會很少。車仔左路邊後衛助攻較多,右路莫西斯被對方壓制。這種比賽就看哪方先犯錯,最後還是主隊上半場40分鐘,稍微思想不集中被藍軍,42球傳禁區外費比加斯腳下,弧線遠角破門領先。

下半場對方壓出來屢有機會,所謂弱隊就是把握能力差,有機會進不了球。車仔威利安2次中門楣,應該說是互有攻守,但是主隊機會頗多。拖過75分鐘客隊自然防守為先了,撐到最後拿3分最實際,比賽最後結果是10,車路士連勝10場。打弱隊密集防守有費比加斯不一樣,馬迪簡迪防守助攻有餘傳球破敵差些。從最近幾場看換上費比加斯才能扭轉乾坤,本賽季最初幾場比賽也是靠他才能勉強取勝。估計冬季讓小費走可能性不大了,況且干地不是冒險的性格,給“內鬼”些教訓也應該。

球隊成績好老闆自然拿錢出來,況且油價已經回到50美元一桶。如果不肯現在多拿錢,如此奧斯卡轉會中超的事情就出來了。幹地主要瞭解義大利球員,5千萬英鎊足夠意甲,挑12個有點意思的球員了。中超燒錢球員價格工資世界最貴,國家隊水準國際最差,奧斯卡25歲去中超,小心變成丹巴巴亞“第二”。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