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應該理解為何“雷聲大雨點小”


首都高調打壓三家背景很深的高端娛樂場所,看來大老闆們的消費場所又少了一個,現在不是提倡刺激內需發展經濟。



有說目的是轉移民眾,對雷洋案的視線。貪官可以包養,民眾不可嫖娼,奇異國度奇異事,要不說現在流行去日本。某地區檢察院宣佈對五名,涉案警務人員不予起訴,關閉微博留言刪除不利評論,再有批評此案者以違法論處。弄死個“臭老九”難道還想造反,早幾十年算“現行反革命”。


當局在2008年實施引進海外,高層次人才的千人計畫,目標是重點引進海外最優秀人才回國創新創業。此案公佈後很多海外學者失聯,不說薪酬工資和工作條件,基本人身安全不能保障,誰會選擇回去,那不是自投羅網。本案死亡的是“海龜知識份子”,用自己生命科學地證實,找小姐洗頭有生命危險。


受害人母校人民大學組織校友群體,參與不接受、不認可、不同意簽名活動,已超過兩千人簽署,清華等其他高校聲援簽名亦逾兩千。結果被定性校友會背後操縱,有組織有預謀的惡性政治事件,目的是想重演30年前舊事。棍子很粗,帽子很大,鞋子很小嘛,現在大學生還有當年的膽量。


應該理解最高層的維穩行動,現在公民力量不斷壯大,並通過現代通訊手段,互通資訊組織力量,類似以往誤導打壓變得困難。國際社會各種自由民主勢力介入,在社會各階層造成無數“壓力點”,稍有刺激下就群情爆發。當局打壓公民權力和社會公義,沒有警察同志怎么實行,再怎么也不能得罪自己人。


況且當權者內部也有分化勢頭,各種內外矛盾集聚,都在等待臨界點,只要觸發發生“顏色革命”也未可知。

1 則留言:

  1. 最高層的維穩行動,現在公民力量不斷壯大,
    並通過現代通訊手段,互通資訊組織力量,
    類似以往誤導打壓變得困難。
    國際社會各種自由民主勢力介入,
    在社會各階層造成無數“壓力點”,
    稍有刺激下就群情爆發。
    當局打壓公民權力和社會公義,
    沒有警察同志怎么實行,
    再怎么也不能得罪自己人。
    況且當權者內部也有分化勢頭,
    各種內外矛盾集聚,都在等待臨界點,
    只要觸發發生“顏色革命”也未可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