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金正恩若用核武東北核污染災害難免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近日金正恩委員長,再次公開宣誓將不惜一切代價爭取在明年底,完成自發研製的核武器工作,以此來震懾韓美日等國。金正恩認為明年是朝鮮發展核項目的最佳時機,因為正值韓國美國進行政權交替。

脫北的朝鮮駐倫敦使館副大使太勇浩表示, “在看到金正恩的‘必須在2017年底之前完成核武研發目標’的指示之後,我覺得有必要趕快前來韓國拯救我們民族。” 朝鮮絕不會放棄核武,如果金正恩明年擁有核武的話,就會發動核戰爭朝鮮半島毀滅,“我覺得有必要趕快前來韓國,拯救我們民族。”他表示發生核武戰爭,半島全部人類毀滅回到石器時代。

他稱“韓國將舉行總統選舉,美國要進行政府交接,朝鮮認為2017年是發展核項目的最佳時機。”因此朝鮮將明年定為,完成核武研發的年度。“金正恩政權就等於是核武器。”朝鮮自金日成和金正日時代,就開始進行核武器開發。金正日執政時期打著“朝鮮半島無核化”的幌子。金正恩則公開宣佈將實施,核開發和經濟發展“兩條路線”,其實還是核武優先。

太勇浩同時表示朝鮮人民,其實和金正恩政權離心離德。白天高喊“金正恩萬歲”,晚上都蒙被看韓劇電影。他稱凡是朝鮮人都看過韓國電視劇。 “念過書的人喜歡看歷史劇,比如說《不滅的李舜臣》,一般人喜歡看劇情片,像《冬季戀歌》和《秋天的童話》等,裴勇俊出演的電視劇。”

太勇浩今年8月脫北投韓國,他是近20年來最高級別的朝鮮官員。朝鮮今年進行兩次核實驗,發射20多次彈道導彈。如果朝鮮明年擁有核武,不排除主動攻擊美韓的可能性。如此半島和平危機顯現,中國邊境乃至整個東北,核污染災害難於避免,鴨綠江邊丹東首當其衝。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