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

日本美女高中生難道都絕種了

日本每年定期舉行的“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選舉活動已經進入尾聲,選拔活動之一,“高一Miss Contes,正式投票活動從814日展開,最後在21日公佈選舉結果。


本次比賽的冠亞軍結果已經出爐,冠軍得主為中町綾,亞軍則是伊藤夏音根據日本媒體報導顯示,本次“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票選活動,總共在7個方面對參賽選手進行詳細審查。包括相關網站投票數量,支援留言數量,推特轉推次數,網站累計瀏覽總數,推特收藏數量,工作人員投票結果,還有總得分數等項目


                                                                 
冠亞軍名次目前已經正式公佈,冠軍為美少女中町綾,她稱“從未想過自己能夠獲得冠軍,非常感謝一路支持的朋友,家人,前輩還有同學等等”此次比賽亞軍伊藤夏音,由於沒有能夠奪冠心情欠佳,她遺憾表示,“我真的很不甘心,但很感謝一直以來大家的支持,下一次定會成為冠軍雪恥”


對此本次選舉,很多網友提出質疑,認為票選缺乏公正性。很多留言都認為,“夏音才應該是冠軍”,“中町綾的長相超級路人”,“這也能成為冠軍,日本美女難道都絕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