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

金正恩“向前一小步,文明一大步”

最近金正恩向“人民保安部”等有關部門,下達“禁止進行公開處決”的指示。13日,平安南道消息人士稱,“最近向人民保安部等全國各地公檢法下達,‘禁止進行公開處決’的指令。”

禁止聚集群眾進行‘群眾審判’和‘公開槍斃’。指示並不是要減少槍斃,而是以非公開的方式,悄悄處理死刑犯。在朝鮮小到觀看韓國電視劇的百姓,被抓到都會作為典型公開處決。其他各種處決不但名目繁多而且非常普遍。

金正恩執政後對高層幹部,以“反黨反革命”嫌疑名義,用高射炮炮擊等殺人方式,不斷製造恐怖氛圍。但最近自金委員長於去年初處決,人民武力部前部長玄永哲後,對高官的肅清數量有所減少。從今年初到9月為止,公開處決被肅清的只有64名。

最近聯合國和人權組織,鑒於朝鮮嚴重蹂躪人權,準備把朝鮮最高領導人告到國際法庭。如此金正恩把公開處決,轉變成非公開方式。消息人士指出:“朝鮮當局為了給百姓灌輸無條件服從意識,不斷實施公開處決。但現在擔心公開處決場面,將會暴露在全世界面前。”

在朝鮮一般在監獄,預審室和山野等地,實施所謂“非公開處決”。執行人員用鈍器,猛擊死刑犯致命處致死。朝鮮所謂“非公開方式”,給死刑犯及家屬造成更大恐懼。不公開審判暗中處死人間消失,這已經是朝鮮,“向前一小步,文明一大步”的表現。

1 則留言:

  1. 執行人員用鈍器,猛擊死刑犯致命處致死。
    朝鮮所謂“非公開方式”,給死刑犯及家屬造成更大恐懼。
    不公開審判暗中處死人間消失,這已經是朝鮮,
    “向前一小步,文明一大步”的表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