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

為金正恩準備的斬首武器已經到位

20161211日,由朝鮮人民軍部隊“525特種作戰營傘兵”,進行模擬針對韓國軍事演習。金正恩在上周日親自指導,假想目標是韓國總統官邸“青瓦台”。

韓國統一部發言人鄭浚熙稱,“我們把昨天開始的演習看作是一個幼稚的行為,這顯示在我們應對內部局勢時,他們的入侵企圖沒有減弱。金正恩自今年11月份以來,就一直不斷視察其軍事部隊,並使緊張局勢升級。我們強烈予以譴責。”

最近幾個月以來,朝鮮通過屢次發射導彈,進行核試驗來挑戰國際社會底線。作為回應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強制實施,被稱為“最嚴格和最全面的制裁措施”。客觀說究竟成效如何很難判斷,畢竟有中國實際因素存在。

韓國總統朴槿惠陷入“閨蜜干政”風波以來,韓國數周內爆發發生大規模群眾抗議,朴槿惠上週五遭到彈劾。彈劾案期間朴槿惠將留在“青瓦台”,但被剝奪所有職責和權力。上星期韓國代總統黃正恩表示,朝鮮可能會利用這次政治動蕩,在38線以南地區製造麻煩,韓國軍方應該做好準備。

本月12日第一批十餘枚精確制導,可以打擊平壤主席宮指揮部建築物鄧,德國製造遠程空對地導彈“金牛座”(KEPD-350K),已經送抵韓國釜山港,後轉移到大邱K2空軍地基。武器狀態檢查完成後,計劃年內搭載於戰機F-15K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