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16-17英超車路士:破水晶宮

現在車路士比賽都是週末8點檔,弄得飯都吃不好況且還有“4枝大啤”。客場對水晶宮不好打,前幾個賽季車仔都吃過虧,最後只能看迭戈斯塔,能夠把握一個致命機會。上半場40分鐘他還是找到唯一機會,AZP突破長傳入禁區,迭戈在對方兩名後衛夾擊下,頭槌反向頂入右邊側球網領先。迭戈作為前鋒除長相難看點,其餘基本沒缺點。如此比賽剩下的就是“垃圾防守時間”,最後車仔笑到最後連勝11場領先。



本場比賽迭戈斯塔和簡迪都吃黃牌,如此5張累計要停賽,按照現在的情況似乎問題不大,球員也能休息一下調整狀態。其餘大衛路易士,帕度等也都4張黃牌在身,在1月份黃牌“清零前”必須小心。本場夏沙特上場還剃了頭,看上去很精神就是髮型老土,整個就是個“番薯頭”。費比加斯也上場了,沒了夏沙特前場突破能力被限制,沒了小費則中場調度無新意。其實沒必要簡迪和馬迪都上產,兩個人作用相同抵消了。對弱隊破鐵桶陣完全可以上費比加斯。



奧斯卡去上海上港已經落實了,5千萬英鎊轉會費都超過當年費托了,居然週薪50萬英鎊太瘋狂。不是中超有錢而是國企,浪費國有資產不受監管。中國是世界上球員最貴,國家隊水準最差,足球整體水準最臭,黑球黑哨打假球最黑,燒錢最兇的垃圾聯賽。幾億人民幣買個藍軍替補,週薪50萬英鎊基層教練月薪才3千多人民幣。所謂上有好者下必甚焉,大領導喜好足球,下面就拼命投其所好。現在人民幣貶值製造業衰退,房地產打壓銀行資金管控,看你還能燒多久。



奧斯卡出走的意義在於25歲當打球員到中超賺快錢,老實說水準高的人家不肯來,不用金錢引誘也沒辦法,索性一步到位金錢攻勢,但是這種所謂虛假繁榮,誰都知道其中的不健康,就看其如同房地產泡沫何時爆破,現在就讓它瘋狂好了。奧斯卡走費比加斯可以留下了,這也是他最近能夠上場的原因,畢竟球隊中場需要強力替補,所以最近他很起勁。



有了錢幹地可以在義大利買幾個人了,英超義大利球員現在不多,90年代可算是半壁江山。其實意甲也算價廉物美,有能力實力的球員真不少。



1 則留言:

  1. 在義大利買幾個意甲也算價廉物美,
    有能力實力的球員真不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