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

朝鮮這點家底對付中國也足夠了


朝中社平壤今年曾發表題為《不要再做亂砍朝中關係支柱的貿然言行》文章,嚴重警告朝鮮已是最強的核國家,不要再無謂地企圖考驗朝鮮的忍耐的界限,並面臨可能帶來的嚴重後果。

金正日對朝鮮的邏輯闡述得最清楚:“如果朝鮮政權不存在了,這個世界也就沒有存在的意義了。”美國中央情報局估計,朝鮮現有約10枚核彈頭,威力相當於當年投到廣島原子彈的20倍以上,對地區安全具有災難性的威脅特別是接壤的周邊國家。

朝鮮擁有世界第三大規模的生化武器儲存,主要是神經毒劑和窒息性毒劑等15種以上化學武器2500噸至5000噸,分散在全國各地。可以用迫擊炮、火箭炮和導彈發射化學彈。朝鮮僅憑庫存的化學武器就足以使朝鮮半島全部人口死亡。

朝鮮的導彈技術不一定有精確攻擊,中國軍事戰略目標的能力,但它有足夠的能力攻擊,數目龐大的非軍事戰略目標,所以還是要看著點好,否則還得像以前一樣吃大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