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特朗普幾句話伊朗就有點亂了


美國總統特朗普30日針對伊朗的抗議示威警告表示,伊朗人民想要改變,且「暴虐政權無法永久持續」。他針對伊朗的抗議示威警告說,伊朗人民想要改變,且「暴虐政權無法永久持續」。伊朗曾被華盛頓當局視為中東地區的頭號對手。
他的推特貼文引述在聯合國演說的話:「暴虐政權無法永久持續,伊朗人民面臨選擇的日子將會到來。全世界都在看!」貼文是他近2天來第2次談到這項議題,這是因為數百名反政府示威者於連續3天的示威抗議中,在德黑蘭大學(University of Tehran)和警方發生衝突。
但數百名反示威者也聚集在德黑蘭大學門口,高喊「處死煽動叛亂分子」以向伊朗政府表示支持。由伊朗境外社群媒體客戶所分享,但無法獨立驗證的影片顯示,據傳有數以千計的民眾針對伊朗政權在數個城市和平示威遊行,包括科蘭巴(Khorramabad)、桑揚(Zanjan)和阿瓦茲(Ahvaz)在內的城市,遊行群眾還高喊「獨裁者去死」。
老特再次引用他在聯合國演說的話:「全世界都知道伊朗的好人想要改變,且除了美國這個龐大的軍事強權以外,伊朗人民是他們領導階層最害怕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