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朝鮮內部傳出美國要炸新義州


美國在2017年對朝實施了各種各樣的軍事壓力,朝鮮國內一直彌漫著“戰爭或將爆發”的危機感。特別是在93日朝鮮實施第六次核子試驗之後,從朝鮮出現出了各種聲音。據消息人士透露,平壤舉辦了慶祝氫彈試驗成功的活動,但一些朝鮮幹部認為或許即將與美國開戰。特別是中堅幹部越來越感到不安。中央一直在宣傳“即便美國發起攻擊,我們也能擊敗它獲得勝利”,而地方幹部對此並不認同。

地方幹部對此不相信是因為他們深知朝鮮人民軍內部表面看似風光,其實內部軍紀和戰鬥力都不行。開打除了使用核武器,朝鮮再也沒有別的對抗手段。而且如果朝鮮先使用核武的話,結局肯定意味著滅亡。對於朝鮮人民來說戰爭的後果不言而喻。據消息人士稱相信戰爭即將爆發的中堅幹部,開始處理自己從灰色收入中得來的房產將其換成金條,打算戰爭爆發後還能往北面跑。

日本媒體稱最近瀋陽和丹東經常可見,花錢相當爽快的朝鮮年輕人。這些人住在新開發的高級公寓。瀋陽朝鮮領事館附近生活著100多個朝鮮年輕人,穿著與普通的朝鮮人完全不同。這些都是從6月份來到瀋陽和丹東,朝鮮高幹子弟,總數約有200人左右,都是家長為了避免最壞情況發生,放到中國來避難的。朝鮮內部新義州12月以來就開始傳出,“美軍要轟炸朝鮮”的傳言而且甚囂塵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