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此人膽子太大竟敢罵“美國小姐”


美國小姐主辦機構多封侮辱和貶低前冠軍的內部電郵上周曝光後,機構高層出現大地震,醜聞中主要人物、機構行政總裁哈斯克爾上週六(23日)宣佈辭職,另外兩名機構高層,包括主席蘭德爾和會長韋德納也於上週六呈辭。哈斯克爾上週五(22日)已被主辦機構停職,他的辭職也即時生效。蘭德爾和韋德納則會逗留多數周,待和接任人選順利交接後才離任。
《赫芬頓郵報》上周聲稱透過兩個來源,取得機構歷時近三年的內部電郵,顯示哈斯克爾定期寫和回覆一些不專業和貶低女性的電郵,目標是多名前任美國小姐冠軍,嘲笑她們的外型、知識水準和性生活,包括使用低俗粗鄙字眼稱呼目標女子、猜測某一名前冠軍有多少名性伴侶、以及詛咒某一名前冠軍死亡。
其中受害者包括2013年冠軍黑根,多封電郵都是圍繞她的體重增加以及她的性生活,電郵中涉及的寄件人和收件人包括哈斯克爾和當時尚未加入美國小姐主辦機構的蘭德爾。至於韋德納作為董事局成員之一,被指縱容哈斯克爾在內部電郵中大放闕詞。
事件曝光後,49名前美國小姐冠軍週六發表公開信,呼籲美國小姐主辦方澄清和要求高層辭職。機構董事局隨即將哈斯克爾停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