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

這下金正恩知道害怕干脆躲起來了


《吉林日報》全版圖文並茂登載如何躲避核武器襲擊的文章的同時,官方證實大批部隊正在往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調動。朝鮮不明智核威脅,直接導致中國和韓國受壓。中國外交部副部長鄭澤光126日,出訪美國磋商如何防止朝鮮導彈試射所引發的緊張局勢進一步升級。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說,沙利文(John J. Sullivan)副國務卿在會見鄭澤光後表示,中美之間同利益包括需要實現朝鮮半島無核化。評論家稱“目前北京當局在朝鮮問題上,不得不被迫地跟美國站在一起。”而特朗普多次表示要發動戰爭徹底解決。中方也實在是不得不防,況且特朗普為此還特意訪問中國打了招呼。

韓國媒體《朝鮮日報網》日前報導,金正恩離開平壤到毗鄰中朝邊境的慈江道和兩江道避險。慈江道和兩江道有直通中方可以避難,位於深山的地下隧道應對突襲沒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