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朝鲜最高领导如此勤奋工作真不容易


朝鮮官媒刊文說,金正恩不眠不休日每天才吃一頓飯,就是這樣一天天緊張地度過。近日朝鮮官媒朝中社發表有關〝金正恩是在日以繼夜、夜以繼日地工作中度過的〞的文章讚美最高領導。

文章中詳實地向外界講述了領袖一天的生活:上午,他先是瞭解軍需大會的準備情況,後到重要建築工地進行現場指導。下午兩時,他去了金正日體育場觀看平壤市學生少年表演的團體操,下午五時,他離開體育場到平壤第二百貨商店。

黃昏他去了中央通訊社辦公大樓。晚上,他回到辦公室批文件,將呈遞上來的全部檔作了審批。深夜,他出現在了金日成廣場主席廣場上,指導民眾慶祝軍需大會開幕式。之後,他去三八文化會館,隨後又去街上轉了一圈,然後,他回到辦公室上班了。文章稱〝金正恩同志就是這樣一天天緊張地度過的〞。

有分析人士稱目測體重130公斤左右一天吃一頓飯還算正常,不眠不休地工作應該比較困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