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美國真對朝鮮動手中國也只好看著


122日《環球時報》在社論中稱朝鮮再射導彈,美國對朝極限制裁的最大壓力將再次落到中方,戰爭的風險也在增加。

文章稱北京的選擇將很艱難,但是中方已經〝盡力〞了。北京會守住自己的底線,保護自己的利益,不看任何人的臉色,不接受任何一方的〝過分要求〞。如果有更糟糕的局勢突變,那麼北京就面對它好了。在朝核問題上,中方一貫立場是〝對話解決〞,主張〝雙暫停〞(同時中斷朝核開發和美韓軍演)。

之前中方已下令朝鮮在華企業必須與明年1月底撤離中國境內,在華朝鮮勞工簽證也停止續簽。同時,北京還停飛了北京飛往平壤的國航航班,並關閉了中朝邊境大橋。各地以朝鮮美女服務員著稱的朝鮮餐廳,大多停止營業或關閉,朝鮮已陸續撤回在華務工人員。

駐紮在哈爾濱市的北部戰區陸軍第78集團軍某合成旅,近日在中朝邊境參加〝嚴寒2017〞實兵演習。不見特使洲際導彈,半島緊張局勢升溫,局勢惡化做好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