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日本40歲大叔弄成這樣女人都服了




照片上这位就是有「史上最可愛偽娘」之稱嘅谷琢磨,他其實是歌謠搖滾樂隊「實驗台天竺鼠」(実験台モルモット)主音歌手,不過由於佢身高只有1.62米、四肢纖細五官精緻,所以6年前就被看中,頂替臨時出状况的模特兒為Lolita雜誌影相。誰知他就此上癮現在經常都會著女裝,甚至表示穿上女裝後連觀察事物的態度都改變,變得細心咗甚至對潮流更有觸覺。

雖然穀琢磨已經40歲已婚育有一女的大叔,不過作為偽娘資質優厚,之前已經贏過富士電視台節目女裝比賽冠軍。現在仍然活躍於日本Lolita同偽娘圈子,除經常做模特兒之外,還在Twitter經常同大家分享各種華麗打扮,無論制服、Lolita、和服等,全部都可愛到漫畫級別。

他抱住女兒的相片11月中出現後一夜爆紅,好多網民都不敢相信是一位40歲大叔,都說他可愛皮膚比20歲女生還好,根本不像是個結了婚的大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