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中國在美國種點這東西還是被抓了


最近的調查發現,科州和加州也有中國公民參與種植大麻的案例。從科州和加州的法庭記錄中描述了如何將資金從中國轉移至美國。調查中也發現西華盛頓州地區也有類似的資金轉移手法。

格雷斯港縣警長辦公室首席刑事副主管Steve Shumate說,在大麻合法化的州,中國人參與種植大麻變得越來越普遍。他說:"在整個美國西部,幾乎所有(大麻)合法的州都出現了大搜查行動。"Shumate說,美國其它地方的調查顯示,有組織的犯罪企業已蓄意把一批中國人帶到美國西部,以此來推動種植非法大麻。他表示當地調查人員仍在努力確定週二被捕的所有人來自哪裡,他們是如何到達這裡,以及非法所獲利潤去了哪裡。

調查人員懷疑,這條犯罪路線蔓延到美國東海岸,他說,東岸大麻黑市價格較高。今年9月下旬,警方在華盛頓州的納帕萬市進行搜查,查獲了2,500棵大麻植物,並逮捕了兩名男子,他們是61歲的朱建明(音譯,Jian Ming Zhu)和36歲的譚金良(音譯,Jin Liang Tan)。這兩名男子涉嫌在華盛頓州和加州之間進行大麻販運活動。據法庭檔顯示,譚金良供認自己種植大麻並運送“大量的大麻到西雅圖”販賣,價格是每磅900美元。

10月份,警方逮捕了紐約布魯克林55歲的高金明(音譯,Jing Ming Gao),他在一個種植大麻的穀倉裡搭建的“臨時臥室”裡被逮捕。高並沒有立即受到警方指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