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身中7彈朝鮮士兵因為穿白襪子暴露了身份


多家國際媒體報導1113日下午,一名朝鮮士兵在多名朝鮮軍人的追趕下,成功穿越板門店聯合警備區投靠韓國,被追趕的朝鮮士兵成功擊中七彈。然而,該名軍人在韓國的亞洲大醫院做了兩次手術後,居然恢復意識健康好轉大難不死。


據稱此人有可能是朝鮮高官的司機,韓國《朝鮮日報》報導前朝鮮警方人員說,在朝鮮只有司機才被允許駕駛車輛經過非軍事區前往板門店,該士兵可能是板門店代表團代表,總參謀長或者國家安全首腦的司機。


現在證實此名25歲吳姓朝鮮士兵是朝鮮精英軍官之子名叫吳青成,他曾向韓國醫師說今後以後想學習法律。當時發現此名受槍傷的吳姓士兵腳上穿襪子,因此他的身份曝光。《朝鮮日報》報導,國會國防委相關人士說,吳青成的父親是姜健綜合軍官學校畢業的精英朝鮮中校,現在不能確定吳的父親是否已退役。
朝鮮部隊普通士兵一般只能穿裹腳布,但高層軍隊幹部的駕駛兵都會穿襪子,吳青成當初被救時穿著白襪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