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金正男被毒殺后下一個輪到他


日媒Newspost seven網站刊文稱,金正男2月份被刺殺身亡後,下一個目標有可能是金正男21歲的兒子金韓松。文章引述分析人士的話說,金正恩一直企圖暗殺金韓松。

據報導金韓松再次引起關注是在1030日,7名朝鮮工作人員為了暗殺金韓松,進入中國境內被中共逮捕。因此外界認為金韓松現在處於中共的保護之下。不過,韓國國家情報院11月初表示,金韓松目前並不在中國,而是身處第三國。

10月初,《華爾街日報》報導,朝鮮地下組織〝千里馬民防〞消息稱,金正男遭暗殺之後,金韓松與其母親和妹妹,即在該組織安排下逃亡,以躲避朝鮮政權的追殺。金韓松曾於2012年接受芬蘭廣播公司的採訪,並公開批評朝鮮政權。他表示,他一直夢想著有一天能回到祖國,〝使事情變得更好〞。


當年在接受採訪時,金韓松正在波士尼亞和黑塞哥維那的國際學校就讀,他先前也曾在法國受過教育。金韓松還曾說,〝成為金正日總書記的孫子不是我自己的選擇。我只希望通過學習走自己的人生之路。〞但事與願違,他作為朝鮮問題的關鍵人物正在增加存在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