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16-17英超車路士:恩將仇報

車仔對曼聯“內鬼們”起勁得很,不是上季眾人搞事摩連奴不會走,夏沙特之前曾說,“當時更衣室氣氛沉悶,我們覺得教練走了會好些”。誰都知道藍軍多年來,都有“內部球員教練評審委員會”,老闆只是負責炒教練的程序而已,球員暗箱早就操作好了。所以,本場比賽全隊非常起勁,否則豈非被“舊帥”看笑話,何況後者挖苦人水準很高。


上來30秒鐘的運氣球,打破了曼聯的賽前計畫,帕度利用斯莫林和迭基亞的失誤,禁區前得球過掉守門員打空門。干地高興到蹦老高,也怕把他的“植發”震下來。紅魔鬼失球太早球隊進入狀態也慢,本來是想林卡德和華舒夫,年輕球員能突能射速度快,中場費蘭尼攔截求穩,然後利用藍軍空隙打反擊進攻。現在上來就失球比賽難打,偏偏卡希爾又角球門前建功,莫名其妙客隊2球落後。


新的3-4-3陣型打防守時,兩個邊鋒墨西斯和阿朗素,防守時回撤當邊後衛使用,如此後防有5個球員,簡迪馬迪又是攔截雙中場,因此曼聯進攻困難重重。打紅魔鬼千萬不能拼速度,否則林卡特和華舒爾沖起來,中間還有個伊巴謙還了得。車仔領先後收縮防守,看機會打反擊成功率,如此穆帥也是沒辦法可想。上費蘭尼就是想求穩防守為先,失球後攻不上去中場又沒組織。


下半場只能上馬塔,穆帥當年從車仔,把他買到曼聯,現在還得靠人家。下半場馬塔上場後,中場開始盤活了,紅魔鬼壓住藍軍進攻,但是效果不太明顯。藍軍收縮防守等待反擊機會。終于,馬迪禁區前大斜線夏沙特,推過對方後衛再次破門。客隊知道大勢已去,只得全線壓上爭取挽回面子。誰知道簡迪實行“雪上加霜”,居然賣弄腳法橫磕過掉後衛破門。本來覺得他腳法差攔截跑位尚可,偏是打順了玩起技術來。


最後15分鐘藍軍控制場面,已經變成垃圾時間,部份球迷向穆帥起哄。摩連奴對車仔功大於過,受到如此待遇太不公平,老球迷不希望看到如此場面。賽前穆帥說他其實不想走,最後是老闆炒他魷魚,兩者之間是合作關係,個人關係談不上好。客觀上說1年多前,誰能相信有今天這一幕,真是令人覺得不可思議。不過世事無常,說不定穆帥還能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