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事實證明“金正恩同志的骨頭是硬的”

事實證明“金正恩同志的骨頭還是硬的”,朝鮮15日下午1233分,在平安北道龜城市機場附近,發射一枚中程彈道導彈,但最後失敗自爆炸。


美國亞太事務高官最近表示,只要朝鮮敢於動用核武攻擊,那麼金三胖必死無疑,按英文說就是“King 3 fat must die”。對此朝鮮政府週六高調回應,美國如果挑戰朝鮮“最高尊嚴”,將會付出極其高昂的代價,“在美國攻擊之前,白宮將先遭到毀滅”。到底是“先軍思想”教導出來的,就是比“三個代表”又骨氣。


美朝現在隔空“罵戰”由美帝挑起,負責東亞事務的助理國務卿拉塞爾,上週三在記者會上表示,“朝鮮也許能提升核武攻擊能力,但如此領導人金正恩將立即死亡。”即便朝鮮擁有核武美國也不會承認,不排除美國先發制人攻擊,因為朝鮮核武的發展進度,已經到了威脅美國本土安全。


外交官公開場合,居然指名道姓朝鮮領導人,“讓他去死吧!”說法罕見。朝鮮也不甘示弱“在奧巴馬總統離開白宮之前,他應該瞭解代價會有多高昂。話音剛落朝鮮還真發射了一枚中程彈道導彈,在升空後爆炸以示警告。那意思是說只要“你美國豁得出去,我朝鮮就敢幹!”


韓國對朝鮮恐嚇已經“習慣了”,多年來念經似的要把“首爾炸成一片火海”,韓國人現在最頭疼是“三星手機怎麼炸的”。對於拉塞爾的發言卻不能忽視,當年希拉蕊老公克林頓,就曾計劃對朝鮮採取外科手術式攻擊,當時計畫徹底剷除朝核武設施和領導人,部隊準備好經費都下來了。但最後卻遭到韓國總統金泳三的反對,否則沒等萊溫斯基“爆料”,金正日早就被“幹了”。


日前有英國媒體披露,朝鮮駐英大使館公使太永浩脫北原因,主要是朝鮮當局逼他,收買英國國防部及海軍軍官,以竊取英國的核機密。1016日英國《星期日快報》稱,有英國情報機構人士透露,為竊取英國核機密,朝鮮當局指示太永浩,用百萬英鎊收買英國國防部,還有海軍部門軍官。你說這點錢根本不夠用啊!


太永浩感覺“經濟壓力巨大”,他稱“不可能聽從這樣的指示”。7月中旬,太永浩秘密向英官員表達脫北意願,7月下旬直飛韓國,8月中由韓國媒體披露出來。太永浩夫婦二人均出身,朝鮮最高“抗日遊擊隊家族“正宗革命紅二代特權階級”。脫北估計是朝鮮沒有衛星直播,太大使沒法看英超直播“脫北”了。


近年來愈來愈多的朝鮮精英階層的人,在對金三胖的殘酷統治下感到絕望,走投無路下選擇陸續脫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