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中方默認“解決金正恩”美韓不部署“薩德”

韓國軍方最近公佈“斬首金正恩”的“3K計劃”,海內媒體甚至透露,中方早已默許美韓對朝鮮實施軍事打擊。除外交手段外不會再對朝鮮進行軍事援助,原因是朝鮮反覆核試對中國威脅太大。


分析家認為各方私下的談判已經在進行之中,美國的最大籌碼是徹底解決金正恩核武挑釁后,美韓會立刻停止部署“薩德反導系統”,因為理論上已經沒有必要。並且,未來平壤政權更迭由中方主導,重新掌控對朝鮮的絕對影響力。中方會有條件的默許美軍剷除朝鮮核武,最壞情況是等朝鮮問題解決後,中方像征性出動軍隊過邊境,與美韓軍隊對峙下談判,最後雙方撤軍回到軍事原點。


韓國國防部長9月底已表示,韓國刺殺金三胖的精銳部隊,已經整裝待發隨時可以出動。並暗示美國海豹突擊隊也已到達,當年拉登大叔就是死在其槍下。韓國軍方人士稱,“韓國有總體思路計劃使用高精度導,彈瞄準敵人重點地區設施,並消滅敵人的領袖。”韓國中央日報報導稱,“3K計劃”,即殺傷鏈(Kill Chain),韓國飛彈防禦(KAMD)系統,大規模懲罰報復(KMPR)計劃。


計劃第一階段,若朝鮮挑釁運用殺傷鏈,消滅朝鲜陸地未發射的彈道導彈,采取先發制人的手段;如果朝鮮彈道飛彈發射成功,則用韓國导弹防禦系統攔截;然後在第三階段,采用大規模懲罰手段報復。徹底摧毀朝鮮核心設施和高級領導層,對金正恩辦公室住處等要害地點,進行定點強力打擊。事實上最近金三胖已經很少在公開場合露面,甚至沒有進行勞動黨紀念活動。


香港媒體認為朝鮮核武開發,對中國國家安全威脅太大,現在即便朝鮮受美韓軍事手段打壓,中方根本沒有意願介入,而是事后采用外交手段调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