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金正恩最新出版寫真集一本多少錢

朝鮮金正恩最近居然推出了一本全新寫真集,目前在朝鮮平壤機場公開出售,外國遊客本國居民都可以買回去留念。但要賣不出去的話,估計機場書店經理,至少也是勞改。


據說金三胖正在朝鮮展開新一輪“造神運動”,寫真集搜集他上臺以來,在各種公眾場合所拍攝的形象照,其中大多數鏡頭為“與民同樂”的場面,展示種金正恩“愛民如子”的光輝形象。


這本寫真集名叫《人民偉大的天空》,目前只在平壤的機場免稅店出售,估計朝鮮平民未必買得起。照片中所見金正恩深受人民愛戴,每次視察都被大批民眾簇擁包圍,顯示三胖親民廣受民眾愛戴。


朝鮮實施第五次試核以來受各國譴責,目前已經有75個國家發表聲明,甚至有傳出中國計劃幫助美國,發動針對金正恩的“斬首行動”的報導,目的是徹底解決半島和平問題。金正恩的兄長金正男長期在中國生活,最近開始“表現活躍”。


美聯社報道稱國務院亞太事務助理,國務卿拉塞爾表示,朝鮮若真想要進行核武,將會是十分荒謬的事。就算他有能力進行但只要啟動,金正恩絕對會“立刻死亡”。美國和中國在不斷監測著這個“神秘王國”。


拉塞爾說朝鮮聲稱,“需要用核武器來阻止美國入侵是荒謬的,如果中國拒絕對違反國際社會決議,本國企業採取相關措施,美國則有懲罰相關企業的權利。美國將依據聯合國安理會,今年3月通過的第2270號決議,美國政府的有關規定,對相關企業採取懲罰措施”。


拉塞爾同時強調了對朝鮮制裁,同中方保持合作的重要性。他說,“美國與中國雖然在看法上稍有出入,但是在朝鮮問題方面保持了合作”。其實,兩者合作搞掉個金正恩易如反掌,中方本意是金正恩搞家族封建統治無所謂,但老在中朝邊境搞單邊核試不行。以前金正日時代還能三年一次,現在一年三次太多。


況且“你吃我的用我的,招呼都不打太不給面子”,惹急了把你哥抬出來,他的身材可比金正恩胖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