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金正恩犯慫怕“斩首”黨慶不出來

每年的1010日是朝鮮勞動黨成立71周年,按照慣例平壤必然會舉行大閱兵,大規模的群眾慶祝活動,然而今年情況十分反常,平壤簡直平靜得出奇,沒有舉行任何形式的紀念活動。

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不知去向,朝鮮也沒有發射導彈衛星慶賀,外界對此情況的揣測是三胖健康問題,估計是害怕美韓發動暗殺,心裡緊張嚇得不敢出來。獨裁者一般來說心臟都不太好,關鍵時刻犯慫無所謂還是保命要緊。

1010日紀念日當天,朝鮮中央電視台只發佈一則,金正恩向金綉山太陽宮獻花籃的短訊,金正恩本人重大節日不露面。從金正日時代開始,重大節日全黨全軍不進行隆重紀念,重要領導人不出席大型慶祝活動,此種情況應該說極其罕見。

1011日美韓舉行大型軍演,美韓軍方公開透露,只要北韓有發動核武跡象,韓國就會立刻先發制人,對金正恩展開“斬首行動”,美軍海豹突擊隊已經到達,隨時可以出發進入朝鮮行動。導彈早已經定位多時,就等金正恩在公開場合路面,現在正好趕上勞動党党慶。

平壤原本聲稱近日要進行第6次核試驗,但至今沒有任何特別動向。朝鮮多個官媒都沒有,金正恩參謁錦繡山太陽宮,出席閱兵儀式觀禮等的報導。其實誰都知道大規模慶祝活動,主席臺上一坐等於給美韓導彈指引目標,金三胖身材太胖容易瞄準,況且逃跑起來速度太慢。

9月中旬中朝邊境圖們江連日暴雨,幾萬噸當量的核子試驗造成地震,最後引發了大規模的洪水爆發,至今已經導致60萬災民流離失所。金正恩因擔心災害引發民變,至今尚未視察該災區,只是派了部隊彈壓。

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披露,近日金正恩覺得離開平壤,至貧困地區視察會不安全。萬一幾萬災民用石頭砸,就他的體重也跑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