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美韓軍方“吹牛”斬首金正恩“小菜一碟”

金正恩對於美韓公佈的刺殺行動很害怕,最近不斷變動藏身地點,調整外事活動日程和場所。安排12萬人警衛部隊,多重保護自己和家人。但美韓情報部門公開聲稱,對金三胖行蹤全程跟蹤,搞掉“小肥三胖”比當年“拉登大叔”簡單容易多了。


據韓媒報導1025日報導,美軍B1-B戰略轟炸機和羅納德.雷根號航空母艦等裝備,已經部署到朝鮮半島。美韓最近有關對金正恩實施“斬首”傳聞,令三胖對其人身安全很擔心。在韓國勞動黨建黨71周年,如此重要紀念日1010日,金正恩罕見去向不明,竟然沒去“錦繡山太陽宮”,參拜金日成和金正日。


金正恩最近從海外進口了探測爆炸物和毒品的設備,並且大幅加強了安全警衛工作。另外,三胖要求情報機關,瞭解“斬首行動”具體內容,美軍戰略轟炸機殺傷能力,特種部隊滲透能力等情報。此外三胖調動近10個師團,超過12萬部隊保護自己。部署三層保護體系,範圍從辦公室住處,到各地行宮,還有至親等。

分析人士認為美軍精確制導武器,輔之大殺傷性能戰略轟炸,只要掌握金正恩行蹤,實行斬首比當年拉登容易得多,後者長期隱匿完全不出現。金正恩行蹤完全在美軍監控之下,只要出現在公眾場合,斬首行動就可以開始。


韓媒《中央日報》甚至公開舉例子,金正恩上臺後的第二年,即20133月,當他以極隱密的方式,視察朝鮮前沿守島部隊時。為躲避美軍電子偵察,登島前特意換乘木船。但行蹤當時就被美韓軍方捕捉。當時韓國軍方甚至想將偵察衛星,拍攝的金三胖動態照片公開。


警告三胖以他的體重,全朝鮮唯一“胖大體型”,衛星監控導彈瞄準實在太容易了,有本事你永遠躲著別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