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美國乞丐舉“特朗普”紙板日賺200美金

美國一名流浪漢單隨手拿塊紙板,寫上一句話居然每天賺取200美元,大約1500港幣左右,實在是收入不錯。


美國21歲的流浪漢Matt,早前在廢棄鐵路改成的“空中公園”地帶乞討,手上拿著“請給我一美元,否則我投票給特朗普”(GIVE ME ONE DOLLAR OR I'M VOTINGTRUMP)的標語牌。結果不但吸引途人注目眼光,很多人還慷慨解囊給他錢,大概是希望他不要投票給特朗普。如此讓他每天能夠賺取最少200美元,實在是輕松“發財致富”的好路數。


據聞Matt原是大學棒球隊選手,後因戀愛而輟學,再因失戀離家出走。他從廢棄紙箱上剪下紙板,用黑紅兩色油性筆寫出訴求。他稱行乞方面收入相當不錯,唯一的缺點是比較無聊。雖然,有時也會找流浪漢朋友聊天,如果想上網則到公共圖書館。晚上天氣好就在公園長凳過夜,如果天氣惡劣時就會和朋友,合租廉價旅館洗個熱水澡,還能睡上個好覺。


其實Matt所寫標語並非獨創,僅在紐約就有幾個認識的流浪漢,約好在不同地點舉著相同標語行乞,並且每個人都收穫頗豐。Matt的這招也是學來的,美國時代廣場行乞的流浪漢,教會了他賺錢的絕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