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16-17英超車路士:冠軍對決

賽前所有賭球公司都不接受幹地下課的受注,原因是成績不佳他有可能被炒,后者賽前沒有訓練,而是被叫去見老闆,“小肚子上弦--談談心”。阿巴莫域治從來就是目標為本,成績不好馬上走人錢無所謂,而且現在油價已經穩定下來了。比賽開打客隊萊斯特城上屆英超冠軍,對陣前界英超冠軍,其實誰都知道拉斯特城,運氣賠率原因居多,實力有限奪冠屬是“爆冷”。雖然當時隊中真活特,華迪,簡迪,岡田等,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員,無奈在聯賽杯連進車仔兩球的日本人,本場由於國際賽受傷沒上場。


華迪勢單力孤岡田休戰,藍軍後防線所受壓力不大,本場打的還是3-2-4-1。干地上場以此陣僥幸贏球,本場“食過返尋味”。後防線上瑪非斯阿朗素打左路,AZP回到熟悉的右路。前者助攻能力很強,如此夏沙特輕鬆不少,相互之間有所配合。右路是墨西斯與AZP配合,表現也相當出色。第一個運氣球角球開出藍軍故意漏球後,迭戈斯塔順勢一推破門,很快領先下比賽好踢了。


第二球是右路帕度中路被對手絆倒後,仍如雜耍般傳給右空檔的夏沙特,突破禁區後帶過守門員破門。上半場客隊完全受到主隊壓制,主要是車仔中路攔截太強。那位倒戈的簡迪能力實在厲害,搶斷簡直出神入化。難怪英超媒體形容,“地球70%被海洋覆蓋,剩下的30%被簡迪覆蓋”,真是名不虛傳有“兩把刷子”。追截圍搶在當年馬基利利之上,如果傳球上有提高更不得了。還有就是他的射門總得練練,本場兩次機會失機,他實在太能跑了,簡直趕上拉米內斯了。


下半場客隊自然要壓出來打,情勢也因此有所改變,主隊專注於防守壓縮後場,問題是萊斯特城創造能力有限,況且去年法寶反守反擊,受制於主隊防守為主打不出來,所以全場沒有威脅射門。下半場迭戈斯塔做手勢想下場,幹地對他置之不理,另換了幾名小將,看來換帥並非空穴來風。雖然老闆在看臺上很積極,那是想穩定球隊而已。查洛巴禁區接摩西斯傳球,腳後跟傳入禁區後者破門,前者小將的確有天才,後者終於“小媳婦熬成婆”了。


幹地換上多名小將何意,菲比加斯“鬼影子”不見,迭戈斯塔對幹地態度惡劣,各種跡象表示教練帥位不穩,車仔“內鬼”多得可以集體上市。雖然本場贏了主要是客隊實力所限,還是快把義大利人“炒魷魚”吧,迪馬堤奧和希丁加都是現成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