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金正恩漂亮老婆李雪主怎么不見了

韓國媒體注意到金正恩夫人李雪主,自今年328日直到現在“幾乎消失無蹤”,沒有再次在朝鮮的公眾媒體出現。年初李雪主陪同金正恩視察,平壤普通江邊新建的未來商店後,直到10月底都未曾公開露面。


根據近年的媒體統計資料顯示,2012年李雪主作為“國母”,陪同三胖出席各種公開場合,大型活動的次數是18次。到了2013年增加到22次,2014年有所減少有15次。到了去年2015年數量,則不到2014年的一半。今年直到目前只剩下3次,而且重要場合一次未見。


事實上今年的各種重要活動數量很多,如金日成誕辰日,時隔36年舉行的“勞動黨七大”,8月召開的金日成社會主義青年同盟,第9次全國代表大會等等,很多重要活動李雪主不見身影。分析人士認為李雪主7個月,未在任何公開場合露面不尋常,主要原因是受到三胖胞妹,金與正的打壓和牽制所致。


更多人則認為自近年張成澤被金正恩整肅身亡後,有關李雪主與張成澤有特殊關係,她將被三胖很快清洗的消息甚囂塵上。“牡丹峰樂隊”是李雪主2012年打造,當年金三胖與李雪主,夫妻第一次媒體公開亮相,就是通過觀看此樂隊的演出。當年朝鮮官方還發佈了很多照片,這是官媒首次發佈領導人和夫人親昵照,而且數量也是最多的一次。


然而事隔不久金正恩,自己組織了新美女樂隊“青峰樂隊”,並且作為“國家名片”,赴俄羅斯訪問演出,而“牡丹峰”則失去朝鮮“媒體寵兒”位置。外界一直以來懷疑李雪主與金正恩的關係出現裂縫,按照以往朝鮮的做法她甚至有,發生這種情況毫無疑問,她會被從金正恩身邊清除出去。


況且金氏夫妻數年來,沒有傳出“金四代出世”的新聞。考慮到李雪主與張成澤的“不正常關係”,甚至有分析人士認為,後者遭到極其殘酷的“犬刑”對待,就是三胖的暗中報復,真正原因則不能啟齒。現在金夫人多日未見,難道李雪主的位置真被替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