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0月7日 星期五

保持追女明星全勝記錄的地產商重病纏身

劉鑾雄是本港華人置業主席,香港著名大地產商之一。財產雖不比李嘉誠,但也是“福布斯富豪榜”有名的億萬富翁。大老闆最出名是年輕時喜歡女明星,但真到生孩子的時候,卻找沒有任何背景的平民女孩。成功人士就是能夠特立獨行,實在令人不得不信服。


他中年時傳出與香港女明星的風流韻事,簡直可以編輯成書出版,而且精彩百出引人入勝。李嘉欣最後下嫁富商子弟許晉亨,應該說是下嫁“受苦了”,後者只是“公子哥”錢不多,財產都由家族長輩掌握,每月只有十數萬零用錢而已。況且許氏家族對其娶妻女明星并不熱衷,婚前逼迫女方簽署財產協定,最后才能勉強嫁入豪門。


當年李老闆聽說李嘉欣喜歡錢,特意從銀行提取千萬現金,鋪在床上讓她睡幾晚。關之琳喜歡房子劉豪宅一送幾套,代價據說只是收下兩個高爾夫球。蔡少芬當年不過是十幾歲少女,為她搞生日派對花費幾百萬。其母澳門賭錢輸幾百萬,被“放數佬”追款到香港,前後幾次老闆出手,欠多少錢他還多少。李嘉欣生日包起全港主要報紙頭版,專門為她登報慶祝生日等等。這些都是當年見諸報端的舊聞,而且還是有據可查為人所知的。


香港女明星沒有大老闆追不到的,只有人家老闆看不上的,追星起來花樣繁多,有時候簡直是出其不意,基本上沒聽過不成功的例子。風流韻事上娛樂版頭條,簡直就是家常便飯。但是,正當媒體猜測他將娶哪位女明星為妻時,卻找了報紙記者和商店女售貨員,兩名外貌出身皆平凡的普通女子。並且從此行事低調退出娛樂新聞界,基本上很少再有花邊消息。


澳門法院在2014年裁定,劉鑾雄賄賂“洗黑錢”罪名成立,被判入獄5年零3個月,但由於港澳兩地沒有引渡安排,劉鑾雄迄今仍在港自由生活。早前被記者拍到輪椅代步,身體暴瘦健康狀況差。他原定以主要證人身份,指證蘋果報侵犯私隱,但因病由律師代為呈交醫生報告。首度披露他患腎衰竭,心臟病和糖尿病等病症,需住院臥床自上月起,甚至連說話亦出現問題難以出庭。


裁判官余振邦查閱報告表示,劉是法庭命令傳召的證人,如法庭不接納他的缺席理由,有可能會發拘捕令,不過最終仍要看醫生報告。醫生證明劉鑾雄患有多種疾病,每週須洗腎34次,身體極為脆弱精神不能受壓,現時住院臥床需要治療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