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金三胖如何躲避美韓“斬首行動”


自從美韓公開宣佈針對朝鮮金正恩的“斬首計劃”,已經準備就緒隨時可以發動刺殺。根據南韓情報機關稱,金三胖聞訊後非常擔憂,下令朝鮮相關機構詳細搜集,刺殺計劃的具體細節情報。並且開始改變日常行動規律隱藏行蹤,最近盡量減少在公眾場合露面機會,經常臨時改變活動日期及地點。

南韓國家情報院院長李炳浩表示:"金正恩愈發擔憂人身安全,最近經常突然變更活動日期以及地點,還從海外購買了爆炸物與毒藥檢測儀,以強化自己的警衞。"南韓媒體稱金正恩的親哥哥金正哲,已經被徹底隔離監視下生活,為此還得給金三胖寫“感謝信”,多謝三胖念及親情“不殺之恩”。

金正恩胞妹金與正比較得寵,而且一直與三胖關系良好,因此得以擔任勞動黨“宣傳煽動部副部長”之職。但是她濫用職權懲處部下,宣傳幹部即便犯微小,不易察覺的錯誤,也會立刻遭到她處罰。被直接送往勞改營,勞動改造以觀後效,很多一去不返。

金正恩現在減少出現在公眾場合,最多三天左右通過媒體日露面一次,表面上看似健康沒問題。但是據最近負責金三胖健康,叛逃到韓國的朝鮮醫務官員透露,金三胖飲食毫無節制,不但喜歡暴飲暴食。更會在壓力大時過量飲酒,被診斷有心血管方面的疾病,必須盡快節制飲食注重健康。

按照其家族傳承屬於心血管高危群體,金日成金正日均患有心血管方面的疾病。據瞭解三胖身高為17,但是體重高達130公斤,剛30歲出頭已患多種疾病,去年還曾經因此住院,據說是糖尿病“上頭”。所以,金三胖還是多家隱蔽為好,否則被海豹突擊隊追上,以他的體重逃跑都跑不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