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金三胖從哪里搞那么多錢買奢侈品


2014年朝鮮進口奢侈品超過8億美元,2015年為6億美元,進口額減少的原因是資金短缺。聯合國早在2006年就通過了對朝鮮奢侈品禁運決議,但一直沒有真正起到作用。原因自然與最近被查處的中國公司有關,通過走私的方式奢侈品不斷進入朝鮮。

知道目前為止金三胖執政以來,已經花費超過27億美元,購買海外各類高檔奢侈品。這些物品除供金氏及族人享用外,還作為提供給朝鮮菁英階層的“賞賜”,目的無非是用以鞏固金氏家族政權。普通民眾自然是享用不上的,甚至連基本的溫飽都不能解決。

朝鮮購買奢侈品的資金來源,據英國《每日快報》1012日報道,朝鮮政府通過剝削海外勞工工資,每年獲利8億多英鎊。被迫在外國工作的朝鮮勞工,從來沒有獲得過個人酬勞。韓國媒體採訪過18名從海外建築工地,工廠和農場的“脫北者”,據稱朝鮮約有“海外奴工”近40萬,每年為朝鮮賺取8億多英鎊。

據逃亡者供述朝鮮政府,設有專門機構稱為“軍團”,此機構招募中學文化程度,身體瘦弱孤兒和貧困青少年,然後迫使他們在海外工作,剝削工資免費工作。“童工”被強迫工們從早到晚,所謂“薪水”只能吃幾碗麵條。工人通常被迫工作十年,全部軍隊化管理,不服從紀律者將遭毆打,挨餓,虐待等處罰,有時故意造成工傷甚至死亡。

南韓媒體報導朝鮮副外長宮宋文已遭革職,家人一同被逐出平壤下放農村。在朝鮮來講下放農村,意味基本生活不再得到保障。宮宋文長期主管歐洲大使館,受駐英國大使館公使,太勇浩最近攜家叛逃影響,最後遭到嚴厲整肅,另外4名主管歐洲事務,高級外交官也同時被逐。

本次整肅由金正恩親自下令執行,自太勇浩7月底叛逃後,整個外交部遭徹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