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金正恩最大敵人不是美韓而是體重

金正恩最大的敵人不是美韓軍隊而是他的身體,金三胖名如其人作為全朝鮮唯一的胖子壓力很大,據韓國媒體報導金正恩現在飽受失眠之苦,而且由於體重不斷增加引發因肥胖引起的疾病。三胖在過去4年中已增加了40公斤體重,以幾乎是每年10多公斤,每月最少長1斤的速度飆升。金正恩的體重從2012年的2百多磅,增加到現在近3百磅。


自金正恩在2012年取得政權後,他因為對各種美食非常愛好,特別是對瑞士乳酪和法國葡萄酒,極度喜愛下導致體重增加過快。金氏家族對酒精的喜愛是遺傳性的,他父親金正日也極好杯中物,三胖兄妹金正哲等也受類似問題困擾。

日本人藤本健二是金正日的御用廚師,曾經在朝鮮多年專為金正日烹製日本料理,後來以到海外購買食材名義逃離朝鮮。但金正日對此卻并不介意,沒有對藤本采取刺殺行動,而且對他始終信任。藤本今年4月份訪問朝鮮領導,他實際上在金正恩少年時就認識,并且有過一定程度接觸。

廚師在訪問後在網絡帳號發佈消息稱,金正恩已經不能停止享受美食的愛好。三胖晚餐時會喝昂貴的“波爾多葡萄酒”(Bordeaux wine),金三胖說他6位朝鮮美女陪伴,宴席間喝了十多瓶波爾多。朝鮮受聯合國制裁多年,但是每年所購海外奢侈品,并未因此有所減少,而且通過秘密手段購買。

KBS電視網稱作為美食家,三胖喜歡瑞士Emmental乳酪,主要是當年他在瑞士寄宿學校留學,當時就熟悉並喜愛上瑞士乳酪。2014年金正恩曾經派遣朝鮮廚師,到法國烹飪學校學習這種乳酪製作,但最後他們生產的乳酪,并不能展示瑞士相同口味,為此三胖非常生氣。

金正恩的健康狀態沒有得到改善,他曾在去年住院接受治療,據稱是腳部發生問題。外媒普遍認為是因為糖尿病,腳部受損引發的併發症,並且金正恩家族本就有,遺傳性的心血管疾病史。金三胖如果飲食過度,必然導致健康惡化行動不便。

最近為了躲避歐美斬首行動,他減少了公開場合的行動,躲在家裡喝紅酒吃乳酪,運動量不夠的情況下,實在是對三胖減肥不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