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鋼鐵俠“居然拿著槍飛行參加法國國慶閱兵



法國國慶日閱兵在巴黎香榭麗舍大街舉行,今年的活動來了一位特殊“表演者”,法國一名發明家兼企業家在法國總統馬克龍與其他歐洲領導人的見證下,“駕駛”渦輪發動機驅動的飛行踏板(flyboard)在香榭麗舍大街上空“翱翔”。

據介紹此人名叫弗蘭基·薩帕塔(FrankyZapata),是飛行踏板的發明者。在14日的閱兵式上,他飛行時還手持一支步槍。法新社說,這是他的設備可能被作為軍事用途的一個跡象。他本人既是一名發明家,還是一家企業的CEO

法新社14日早些時候報導說,馬克龍將在此次閱兵式上將歐洲軍事合作置於核心位置,以此展示歐洲的防衛能力。包括德國總理默克爾在內的歐盟主要領導人將與馬克龍一道觀看此次閱兵式。報導說,參加閱兵活動的包括約4300名武裝部隊成員、196輛車、237匹馬、69架飛機以及39架直升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