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7月29日 星期一

朝鮮唯一海外歌劇團主力女演員涉毒被捕居然是韓國籍



朝鮮唯一在海外的藝術團“金剛山歌劇團”,傳出24歲的女成員安聖愛,日前因為涉嫌持有毒品,而遭日本東京警方以現行犯逮捕了。雖然她否認持毒,但坦承有吸毒,並經最新驗尿結果亦呈陽性反應。目前警方正展開進一步的調查。

根據日本《富士新聞台》報導指出,11日,安聖愛在位於東京涉穀區的男性友人家中,遭警方當場查獲持有約1.6公克毒品(市值約10萬日圓),並以現行犯被逮捕。可系她否認持有毒品,聲稱毒品屬於男性友人的,不過安聖愛則承認有使用毒品,驗尿結果也呈現毒品反應,目前警方正進一步進行調查。
其實,“金剛山歌劇團”由旅日的朝鮮僑胞所組成的藝術團,亦為平壤唯一於海外進行表演活動的藝術團,其主要目的在普及朝鮮民族的音樂和舞蹈,並於中日韓等地演出。據瞭解,安聖愛目前系該劇團的主力女演員。

從安聖愛的臉書中,顯示她曾經就讀於東京朝鮮中高級學校;另有日媒報導稱,目前安聖愛的國籍身分系韓國。朝鮮在日本有大量移民居住,在當地有專門供應朝鮮籍旅日僑胞的生活居住場所,還有一定數量只招收朝韓籍人士的各類學校,基本上有獨立的教育制度,與日本本土社會相對來講比較隔離。但是本身都有日本居留權,而且很多還是在日本出生,具有本地身份的持外國護照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