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7月10日 星期三

全世界出軌率最高的居然是這個亞洲國家



很多國家出軌率也是非常高的,國際機構相關調查現實出軌率最高的五個國家,以浪漫著稱的法國只排第五,第一位於亞洲,有一半以上的人出軌。

第五,法國。法國一向是以浪漫著稱的,很多人對於法國人的印象就是多情,對於感情非常的隨意,根據最新的調查顯示,法國的出軌率在43%,也算是一個比較高的資料了,但是如果根據出軌率來看多情程度,比法國人更為多情的國家還有4個,畢竟法國只排在第五位。

第四,義大利。提起義大利,最大的標籤應該是“藝術”,畢竟是文藝復興興起的地方,也有著古羅馬、威尼斯和米蘭等浪漫的城市,從建築到文化都有滿滿的藝術感,而對於這樣的國家,出軌率高似乎也不難理解,出軌率達到了45%

第三,德國。德國的出軌率高應該是挺讓人意外的,畢竟在大家的印象裡面,德國就是“嚴謹”的代名詞,如果把國家擬人的話,德國應該是一個理工科非常好的書呆子的形象,但是沒有想到在嚴謹的外衣之下,藏著的是一顆狂野的心。資料顯示,德國的出軌率也到達了45%

第二,丹麥。丹麥是一個童話王國,我們從小讀的《海的女兒》《臭小鴨》等由安徒生創作的童話故事,就誕生在這片土地上,所以也很難想像在純真的童話故事背後,丹麥的出軌率竟然在世界上排到了第二位,到達46%

第一,泰國。出軌率最高的國家排行,泰國以56%的資料排在了第一位,作為一個亞洲國家,出軌率竟然比很多熱情奔放的優美國家還要多,甚至是一半以上的人都曾出軌。然而能有這樣的資料也不難理解,畢竟去泰國旅遊就會發現,泰國很多地方也是非常開放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