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7月11日 星期四

以色列特种部隊所用紅外光學設備“尺寸真大”



現在美伊在中東地區劍拔弩張,最近伊朗擊落美軍無人機,已經是准軍事挑釁行為,與此同時以色列作為美國的堅強盟友,在中東地區近日不斷發動軍事攻擊,連續打擊敘利亞埃及等地的伊朗軍事武裝。如果前者開戰以色利作為軍事強權,主動出擊打擊伊朗可能性很大。如此美國在中東的兵力部署,並不需要如伊拉克戰爭出動數十萬大軍,因為以色列主力完全可以“借兵”出擊。以色列軍事實力毋容置疑,很多部隊戰鬥力很強特別是特種部隊。

以色列國防軍步兵部隊所屬的Sayeret部隊,該部隊無疑是最出名的以色列特種部隊。這些部隊是以國防軍特種部隊中第一流的模範部隊,該部隊都擁有專業的反恐和人質營救能力,並且是所屬步兵旅的核心遠距離偵察巡邏部隊。Sayeret在戰時的使命主要是進行偵察行動,為步兵旅擔任先導,為旅指揮部進行情報搜集。步兵Sayeret也會在戰術上擔任精英攻擊小隊攻佔由傳統部隊保護的敵軍要點。

該部隊主要是一支戰場情報搜集部隊,會在戰時前往敵軍戰線後方獲得戰略上非常重要的情報。他能相當熟悉自己的區域,提高情報搜集能力。在看到下面這張照片,可能大家都會懷疑自己的眼睛。這是以色列空軍特種部隊的偵察兵,正在使用特殊的紅外偵察設備,對遠距離的目標進行搜索。

在很多時候,他們會顯示其特殊的專業性,比如使用高級光學設備,偵察並為戰機指示目標。輕型全地形車賦予了他們更強的機動性,方便執行敵後偵察任務。作為一支非常特殊而且忙碌的部隊,擁有更多的靈活性和獨立性,也使部隊能對突發事件作出更快速的戰術反應。這支小隊現在與部隊一同駐紮在Rama陸軍基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