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7月19日 星期五

法國巴黎圣母院剛燒完這里古跡又被燒了



據《巴黎人報》報導,卡爾卡松古城的宗教裁判所塔尖是在714日國慶煙火表演上著火的,官方表示:“火情不像巴黎聖母院大火那樣嚴重,塔尖沒有被完全燒毀。”

  15日趕往火災現場的法國國家紀念碑中心 菲力浦·貝拉瓦爾表示,塔頂火災發生在煙火表演期間,消防員及時趕到並控制了火情。為了預防複燃,塔頂被完全遮蓋起來,周圍的城牆暫時對公眾關閉。菲力浦強調:“火情沒有巴黎聖母院大火那麼嚴重,塔尖並沒有被完全燒毀,但火災和大水對建築的影響還有待確定。”

  據法國國家紀念碑中心和警方的推測,可能是煙花火管飛到屋頂或是煙花燃燒物墜落引燃了塔尖。警方將進一步對起火原因展開調查。這已經是卡爾卡松古城近十年裡第二次因燃放煙火發生火災了。2011年,主教廣場的屋頂曾被燒毀。

  卡爾卡松古城在1997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產名錄,這是一個在規模和保護狀況上獨一無二的歐洲中世紀建築群,每年接待超過300萬遊客。法國時尚資訊網站Foozine選出的7大最美國慶煙火表演地中,卡爾卡松古城力壓埃菲爾鐵塔焰火表演排名第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