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以色列高官稱伊朗16萬火箭彈對準該國不打不行了



    近日,以色列合作部長哈內比表示:以色列正在準備在未來2年內,與伊朗爆發軍事對抗。哈內比系以色列安全內閣成員,他表示:現在與伊朗的戰爭,已經開始,只系從代理戰爭將要轉向直接戰爭。

  哈內比繼續表示:以色列與伊朗爆發直接戰爭系不可避免的,而且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變得更加猛烈。以色列不允許伊朗在敘利亞建立自己的地位,否則,伊朗將會在以色列邊境上建立起一個恐怖王國。

  哈內比自信的表示,以色列將以勝利完成每一次對抗,因為以色列擁有對手沒有的防禦能力。同時,哈內比表示,在敘利亞,有至少1萬名伊朗軍隊正在敘利亞作戰,而且在黎巴嫩真主党嗰度,已經儲備了16萬枚重型火箭彈,正在瞄準以色列。

  長期以來,以色列一直堅信,伊朗將會通過在敘利亞的軍事基地,聯合黎巴嫩真主党,巴勒斯坦哈馬斯和傑哈德,對以色列進行全面進攻。數十萬枚火箭彈和導彈,將會覆蓋整個以色列,遠遠超過攔截系統的最大抗擊程度,以實現伊朗要在25年以內,徹底消滅以色列的構想。以色列為壓制伊朗龐大的火箭炮部隊和導彈部隊,最主要的就系建立高效的預警和情報機構,以及持續發展和建設空軍。

  以色列已經簽署了預定50F-35戰機的合同。然而,舊年以色列的議會敦促國防部對採購方案重新進行分析,從而考慮更多的訂單,這意味著以色列可能會再增購2550F-35

  美國《空軍》雜誌表示:“F-35戰機所具有的隱身和電子戰能力遠遠超過以色列裝備的其他飛機,它將為以色列空軍帶來巨大的進步。”以色列的自信就來自於以色列空軍,在數十年時間裡,以色列空軍幾乎系戰無不勝的,而且,一直到現在,伊朗空軍也遠遠落後於以色列。

  現在適逢美帝和伊朗劍拔弩張,以色列作為美國的盟友正好借力打力,所以近來不斷轟炸埃及敘利亞伊朗支持的武裝力量,然後打算配合美國對伊朗直接採取軍事行動,現在美伊雙方互相擊落無人機,連第一槍都打了,以色列已經做好了各項軍事準備蓄勢待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